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2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技能大赛经济管理系财经商贸类赛项在我系正式开赛

更新时间:2023/03/17 16:01:10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2022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技能大赛经济管理系财经商贸类赛项在我系开赛。开幕式在系仁慧楼举行,学院教务处领导、系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比赛裁判、技能大赛全体指导教师及参赛队伍等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系副主任苟培容主持并介绍了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裁判员及参赛队伍。

 

 

系主任余昌永致开幕词,并就此次技能大赛在我系召开表示肯定,同时代表全系师生向大赛组委会郑重承诺,将以争创一流的精神,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协助做好赛事的有关工作,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各项赛事顺利进行。随后,裁判员代表廖清、参赛选手代表赵珮垚宣誓。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斌向莅临本次技能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裁判和参赛选手表示感谢。技能大赛作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学院及系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次比赛是对同学们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技术技能水平的展现。相信同学们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随后,王斌书记宣布本届技能大赛开幕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财经商贸类技能大赛暨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现场)



 一审:易佳        二审:张微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