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在学院第三届“五说”比赛中再次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3/04/18 14:55:30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三教改革,聚焦内涵发展,落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提质培优、技能贵州、双高建设,在我院开展的第三届“五说”活动中,我系再次取得佳绩。

在教学单位负责人“说高质量发展”一说中,我系主任余昌永以“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题年为契机,助推经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经管系招生与就业、三教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汇报,获得一等奖;在专业带头人“说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一说中,我系卢洁老师围绕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乡村会计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程序及实施过程、主要环节、特色与亮点等进行展示,获一等奖;在任课教师“说课堂革命)”一说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龙灵英老师以“快享税惠,智慧办税”为题,以一次课为基础,围绕课程基本信息、教学目标、教学策略、教学实施、反思改进等方面进行展示,获二等奖;在校学生“说学习”一说中,我系大二学生甘芯瑶以“活学活用,发挥引领示范”为题,围绕对学校的认识、对专业的认识、职业规划、人生目标进行汇报,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系教师风采,体现了我系教学成果,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提升内涵质量,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为培养“重品格、会经营、精核算、懂融资、通物流、能直播、善管理”商科人才而努力奋斗!



 一审:易佳        二审:张微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