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4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3/05/23 09:06:55浏览次数:

2023年5月5日下午,我系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4年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系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及2024年报名的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余昌永主持。

副主任苟培容对2023年技能大赛作了小结,并对2024年技能大赛训练作了初步安排;参会领导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金、银、铜),对承办货运代理省赛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参赛选手代表就本次参赛感受、训练备赛、自身成长经历等进行了分享;指导教师就训练、参赛、存在问题、改进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及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给获奖的参赛选手及优秀志愿者颁奖。

系主任余昌永指出,今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辛苦拼搏,感谢大家的付出。下一步,我们将出台激励机制、打造技能大赛教师团队化,组建技能大赛班级,进行梯队式训练、选拔

    系党总支书记王斌讲话指出,今年取得了两个一等奖(第一名和第三名),五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成绩优异,系技能大赛呈上升趋势,离重振雄风的时候不远了。一是成绩来之不易;二是过程艰辛宝贵;三是未来风光无限。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发表了讲话,他说,一是要重视(系的高度重视、教师的重视、同学们的重视)。技能大赛是学院以至经管系的一张亮丽名片,要长抓不懈,期望站上国家乃至世界技能大赛领奖台;二是要团结。不管个人赛还是团体赛,选手和指导老师都要齐心协力,攻克难关,迎接挑战;三是要拼搏。经管系全体师生要通过大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不能唯技能大赛名次论,要把大赛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以点带面,融入经常,教师和学生都要拼搏创新,首先是教师自身技能水平的提升,以较高的水平指导学生,可走出去请进来,打造高素质的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可创新建立技能大赛班,先搞起来,力争在二至三年内取得比现在更好的成绩。

 

一审:易佳     二审:张微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