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23/09/09 10:22:48浏览次数:

 

2023年9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仁慧楼406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斌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系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会议学习了《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典型案例的通知》《教育厅关于通报七起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知》《关于通报 11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等文件,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其内容和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以身作则,模范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抵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第二项,代明辉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安排。代明辉副主任从教研室教学工作检查、教室上课纪律、2020级学生实习指导及管理、教师参加培训工作、学院二级督导、实训室管理六个方面做了安排和具体要求。全系教师要严格按照规定完成教学,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有效利用实训室,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及关爱。

会议第三项,苟培容副主任就新学期相关工作作安排。要求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指导学生技能大赛,主动承接社会服务(社会培训),积极申报项目和科研课题,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

王斌书记作了强调。他说,按照今年年初系工作要点“强化学习,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直播电商产业学院有效运行;狠抓技能大赛和教学能力大赛,实现技能大赛新突破;抓好各类项目建设、检查及验收工作;狠抓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实现新作为;强化教学管理,提升三教改革内涵;多措并举,加强学生管理,提升育人质量;提升学生双创能力,实现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的高质量”八大任务逐一对照,没有完成的要抓紧推进,确保实现年初预定目标任务。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为统揽;二是有序推进常规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完成重点工作;四是遵章守纪,强化纪律和规矩,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五是团结一心,上下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经济管理系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美盈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