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4/03/11 09:27:39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下午,系在仁慧楼406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系主任余昌永、副主任代明辉、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科研科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昌永主持。



系副主任代明辉对本学期的期初教学检查、五类教学竞赛、课程考核改革、课程标准制定、教研活动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同时组织各教研室主任深入学习了学院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精神,对人培制定时间节点、专业调研、课程代码、模版、课程标准等提出了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就课程开设、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由余昌永对此次教学工作会作总结和强调,一是完成开学初的教学检查,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学竞赛;二是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好课程标准;三是认真开展教研活动,提升教学质量;四是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提质培优等项目。

一审:向雅茹 李行         二审:代明辉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