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遵义赛区电子商务赛项在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4/03/18 11:18:55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遵义赛区电子商务赛项在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预选赛由遵义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负责承办电子商务赛项。

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作为赛场之一,经管系上下高度重视大赛准备工作,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统筹资源,全力为比赛提供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为参赛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

本次电子商务赛项由电子商务直播、网络推广模块2个模块组成,旨在全面考察选手的营销策划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直播营销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赛中,选手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努力拼搏、创新思维,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电子商务赛项的顺利举办,既为选手们搭建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选手们的实践技能水平。接下来,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将继续会同各部门做好乡村振兴系列技能竞赛的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赛事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技能贵州”行动计划贡献更多力量。

 

(转自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