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业财税岗课赛证融通教师专业教学与实践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

更新时间:2024/03/19 15:26:10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上午,我系在仁慧楼311实训室举办业财税岗课赛证融通教师专业教学与实践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王斌、市场营销专业群负责人胡磊以及中联集团教育科技贵州区负责人董辉出席了开班仪式。贵州省各高职院校财经商贸专业的48名教师参加本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斌作了致辞,感谢中联集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对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和系情况,希望各位教师学有所获,多指导和支持我系发展。

本次高级研修院和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其目的是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岗课赛证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课程体系开发能力,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将助推财经商贸领域数字转型,提高业财税岗课赛证融通教师专业教学与实践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


一审:黄美盈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