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贺承国副院长到经济管理系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19 15:28:24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到经管系开展调研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斌、主任余昌永、系副主任苟培容、代明辉,系负责专职副书记工作廖清、办公室主任张微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王斌、主任余昌永、副主任代明辉、负责专职副书记工作廖清分别就党建工作、支部建设、班子建设、教研室建设、项目及技能大赛、教学设施、文化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贺承国副院长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系党建、支部建设、机构设置、专业设置、项目申报建设(特别是直播电商产业学院建设路线图及资金预算)、文化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工作提出好的意见。

贺承国副院长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三个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总支政治核心、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党支部材料,做到有特色有亮点。在内涵和项目建设上,要注重直播电商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可适当增加现有建设经费预算。积极推进博士工作站的建设,严守文化建设文字关,抓好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把技能大赛抓在手上,力争重振雄风。要求全系师生上下一致,齐心协力,为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而努力奋斗。 

系将深入落实贺承国副院长调研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支部和阵地建设,狠抓内涵和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卓越经管”特色文化品牌,培育新商科人才。

 

一审:黄美盈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