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平安”宣传活动 提升社区居民法律和安全意识

更新时间:2024/03/29 10:34:31浏览次数:

2024315,学雷锋活动月期间,系团总支组织3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普法+平安宣传进社区活动。该活动分为普法活动和宣传消防、防诈知识两个部分。系负责专职副书记工作廖清、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杨琦雅、学生科教师邹智、辅导员罗光兰,带领4个小组,深入蒲新区新舟镇进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和店铺、小商贩发放宣传资料,走访社区居民,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居民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有效提升了防火灾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扬和支持。通过普法宣传手册的发放,居民们不仅了解了常见的法律知识和自身权益保护,还学习了如何预防火灾和防范诈骗的实用技巧。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问题,深受居民们的喜爱和认可。

    廖清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将雷锋精神深入弘扬下去通过本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平安意识,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此次普法+平安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和安全意识,也展现了系团总支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区发展的良好形象。

 

一审:杨琦雅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