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2023年春季学期暑期安全稳定暨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

更新时间:2023/06/23 10:40:44浏览次数:

6月19日,经济管理系在仁慧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暑期安全稳定暨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王斌、系专职副书记廖清、学生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科杨琦雅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纪守法教育、安全稳定环境综合治理、学生活动文化育人、评优评奖和资助、拓展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完成的相关工作,对本学期配合完成相关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团学组织表达了感谢。同时,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强调,一是部分班主任下寝下班较少,对学生情况了解不深;二是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活动参与度低;三是班级学生管理松散,纪律意识薄弱。

 

廖清副书记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了强调:一是假期注意防溺水宣传,注意保障假期学生人身安全,注意防诈骗宣传,保障学生财产安全;二是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不放松,要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王斌书记做了总结,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掌握学生留校、外出省情况,及时和学生沟通,确保学生的安全,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

 

一审:易佳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