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党团之窗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到团泽镇养老院开展慰问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04 10:13:5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3月30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团泽镇养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慰问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夏被、牛奶、芝麻糊等慰问品来到养老院。在养老院杨院长、卢医生的协助下,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饮食、生活等情况,耐心聆听老人的心声。志愿者对老人的关心,使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露出开心的笑容。其间,同学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老人阵阵掌声。

热闹的场面、周到的服务、耐心的陪伴,让老人们脸上笑容洋溢。莫道桑榆晚,晚霞更美丽。我支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类似活动,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一审:杨琦雅 

                                            二审:易佳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