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党团之窗 > 正文

经济管理系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暨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3/09/13 10:12:52浏览次数:

2023912日,经济管理系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暨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在仁慧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斌主持,系专职副书记廖清、学生科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杨琦雅首先对2023年秋季迎新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按照学院迎新文件精神、系迎新工作的安排,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王斌书记强调,迎新工作很重要,关乎到学生和家长对于我院我系的第一印象,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做到细致、周到、热烈、浓重。

随后杨琦雅就本学期学生文明规范管理、学生安全管理、省三好、优干、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新老生团建、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制度学习等做了具体通知和安排。

廖清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求新生班级要注重立班规、树班风、同时要主动积极去关心关爱学生;二是对我系文明行为规范重点宣传、重点培养,班主任辅导员都要投身到树立良好系风、建设学生良好文明规范的工作中来。

最后王斌书记指出了本学习学生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要以制度为抓手,教育和管理相结合,把学院彩虹文化和系文化融入育人管理全过程,守好安全稳定这一条底线,抓好思想政治、健康这两项教育,做到特殊学生、普通学生、特长学生这三个管理,实现让学生顺利成长为新商科人才的这一目标。同时辅导员班主任要热爱这份工作,喜爱学生,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把学生管理当成一份崇高且伟大的事业。

一审:黄美盈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