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党团之窗 > 正文

经管系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更新时间:2023/12/01 10:25:49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7日上午12时,经管系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在仁慧楼举行。经管系办公室主任张微、学生科长杨琦雅等多位老师及50余名学生等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和逃生演练。

培训会上,李小霞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种不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的正确处置方法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安全逃生。学生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李老师作了一一解答。

随后学生科长杨琦雅老师组织了消防逃生演练,演练开始,随着教室、过道滚滚浓烟升起,在负责安全的老师指导下,师生手捂口鼻、弯腰,快速有序向各出口安全疏散撤离,到达指定安全地点集合。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增强了学生的用电、用水、用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同学们一致同意,要把今天学到消防知识传达给班上每一位同学,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每一个人心中。

 

一审:黄美盈   二审:廖清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