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经济管理系2023年“雷锋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06/08 14:53:18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2023年“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杯篮球联赛闭幕式于2023年6月2日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斌,专职副书记廖清,学生科长杨琦雅,辅导员周玉龙、侯彪、罗碧英等老师及获奖团队、个人,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学生科杨琦雅科长为大家介绍了联赛情况,本次篮球联赛共30余支球队参赛,采用小组赛形式,经过两个月激烈的角逐,杨毅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张勋等35名同学荣获优秀球员,财管D212班、财管D221班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优秀组织奖、财管D221班、会计D212班分别获男子组、女子组季军;物流D221班、会计D224班分别获男子组、女子组亚军;、营销D211班、营销D222班分别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系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了奖。

系党总支书记王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联赛历时2个月,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生科(团总支)的精心组织,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积极组织和参与,系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周到服务。本次联赛主题鲜明、组织有序、氛围浓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体现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蓬勃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篮球联赛,团结和凝聚了我系青年,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同学们表示,将把这种球场上的拼搏进取精神运用到学习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一审:易佳

二审:张微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