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系开展交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7/11 13:14:07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尹增华和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利儒一行10人在系党政班子陪同下参观遵义直播电商产业学院、云财务共享中心、卓越经管开放实训基地,并在仁慧楼406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斌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 主任余昌永向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致欢迎词,并介绍我系的基本情况。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 主任李杰和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 主任董浩洁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实训基地、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有大赛、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两系领导对我系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我系实训基地建设,特别是成立直播电商产业学院实现产业与专业对接,课程与岗位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表示高度的赞同。



王斌说,我们两个学校,三个系成立时间、办学历程均有很多相似性,你们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今天只是我们三系初步交流的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还应该更加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对接共同为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实现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易佳

         二审:张微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