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高协同 共谋发展--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来经管系交流学习

更新时间:2023/05/22 15:16:19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社会服务部主任谢涛一行4人到我系交流学习,为期3天。经济管理系主任余昌永、办公室主任张微、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楠和产业学院教师张忍接待了谢涛主任一行。

    谢涛一行实地参观我系教学实训室、新零售实训基地和直播电商产业学院等实习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系主任介绍我系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学生实训教学的开展情况。直接电商产业学院行政副总张忍介绍了直播电商产业学院发展情况,并参观了风格别致的直播间。

 

 

随后,系教师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社会服务部主任谢涛一行在直播电商产业学院会议室举行流会。就实训室建设、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上,余昌永主任对谢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余昌永说,作为职业院校,我们应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与企业对接,培养更多地方产业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社会服务部主任谢涛一行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该校在建设直播电商服务专业的需求,我系电商专业教师从专业市场调研、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深入到产业直播间,进一步了解学习直播电商的发展、流程,进一步与我系教师探讨中高协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关键内容,从而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适应性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易佳     二审:张微     三审: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