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系2024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顺利完成

更新时间:2024/03/25 16:19:25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3月24日,经济管理系2024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如期举行,755名考生怀揣着热切期望从各地赶来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分为三类:高中生参加高中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以面试形式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该职业的基础潜能和职业倾向;中职生参加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针对考生所报专业对其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六类人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与考生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前,系拟定了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召开了分类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考试期间,系领导班子现场巡考指导,并对考试纪律、后勤保障等提出严格要求。确保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学生志愿者身着橙色马褂,热情地为考生引领指路、答疑解问。他们的身影成为了忙碌而美丽的一道风景线,为分类考试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两天来,整个招生考试工作组织规范有序,程序规范科学,充分展示了经管人的精神风貌,期待新生的到来。


一审:黄美盈    二审:代明辉     三审:王斌     终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