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济管理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奖风采】欧阳明宇先进个人事迹

更新时间:2024/04/16 09:39:32浏览次数:

我是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欧阳明宇。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在这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经历了从青涩到稳重的转变,从懵懂到坚定的成长。回望这两年的奋斗历程,我感慨万千,从最初的迷茫与探索,到现在的明确目标与坚定信念,每一步都凝聚着汗水与努力。

 

 

我积极参与各类学术讲座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我是一个勇于探索创新的学生,始终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和明确的目标,积极主动好学,不断追求学术上的卓越,成绩始终在专业名列前茅,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获得了“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同时,在个人成长方面,我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我也深知,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在团队比赛中总是积极发言,主动承担责任,与队友们共同克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不负所托,不负自己,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很幸运地获得了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这不仅仅是对我的鼓励,更是对我的鞭策,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不断探索创新、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欧阳明宇(右二)

 

 

在市场营销专业的学习中,我不仅系统掌握了市场调研、消费者行为分析、品牌管理等核心知识,还通过参加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等方式,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了自己的实战能力。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赛中,我和团队成员们用创新的思维和扎实的实践能力,荣获了一个银奖和四个铜奖;2023年在的贵州省师生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省赛二等奖;2023年在贵州省师生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中,荣获省赛一等奖。

那些曾经看似无法逾越的困难,其实只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试炼石,帮助我们锻炼意志,提升能力,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如今回首,每一次跌倒,每一次挣扎,都让我更加坚韧,更加成熟,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为我赢得了免试专升本的资格。

 

欧阳明宇(左一)

      苦尽甘来,不仅是一种结果,更是一种过程,一种从逆境中汲取力量,不断前行的动力。我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创造更多的奇迹。我也会继续秉持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不断追求学术上的卓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我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学习,我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转自彩虹遵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