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虎]年二月十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委监察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履职业务指导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3/6/27 10:49:55来源: 作者: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1日,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履职业务指导暨警示教育工作会在学院志功楼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聪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凃祥策,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卫芳,纪委副书记赖刚等相关副县级领导以及其他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207E4

田聪同志在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一严到底》第一集“严明政治纪律”警示教育宣传片,并通报了教育部关于违反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警示案例。

207E4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赖刚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基层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行工作职责和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

1B67E

田聪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如何履行工作职责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大家要切实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筑牢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