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职教活动周】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赵光绪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遵义技师学院邀请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裕红老师和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皮郁郁老师为全体同学做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的心理健康讲座

任裕红老师从“我是谁”(青春期的特点)、“我要到哪里去”(做好自己的目标设计)、“做最好的自己”(管理自己的方法和途径)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青春期同学们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了解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如何管理和处理这些心理问题。

 

皮郁郁老师针对奥密克戎的特征、防疫知识再熟读、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判断是否需要心理援助等四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讲解。

 

学院始终关心全体同学的心理健康成长,每年定期邀请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心理健康老师、国家心理健康咨询师等为同学们做讲座,回答同学们心理方面的咨询,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C)2022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联系电话:0851-28655018  中文域名: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公益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 网站建设维护: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