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简报

作者:冯明江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的发展,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工作,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冯明江到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就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洽谈对接。

会上,冯明江老师从今年我院护理专业实习学生安排情况,与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实习生负责人赵丹医生进行详细讨论,优化教学实习安排计划,并对学生的实习工作岗位情况进行统筹调度。

同时,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朱宗禹对学生实习安置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强调院校双方要认真做好实习教学常规,强化学习过程考核,严格把控实习培养质量,做实做亮嵌入式教学指导。

编辑:冯明江

一审:代敏

终审:邹康


版权所有(C)2022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联系电话:0851-28655018  中文域名: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公益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 网站建设维护: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