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承办2023年省级技能大赛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3/24 15:04:26来源: 教务处 作者:实践教学管理科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在志功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承办2023年省级技能大赛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教务处、经济管理系、现代农业系、人文旅游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毛建兰主持。

)V_3P5KDR2[)$TV%0X(`}48

据悉,今年我院将首次承办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分别是由经济管理系承办的货运代理、由现代农业系承办的智慧农业种植大赛(叶菜赛项)、由人文旅游系承办的幼儿园玩具制作等3个赛项的比赛。会上,首先承办教学单位分别介绍了承办赛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其次,教务处谭晓东副处长介绍了承办(参加)2023年省级技能大赛的总体安排,解析了今年大赛与以往大赛在主办单位、项目设置、奖励政策等方面的区别。他指出各承办赛项负责人应及时做好本赛项参赛选手的报名资格审核,以及承办赛项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大赛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务处毛建兰处长对各承办教学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详细解答。她指出承办省级技能大赛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高度重视,教务处也会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大赛的顺利开展。

D661E09C7F5C06704A583BAC48DC35A8

最后,温龙岚副院长就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大赛活动,确保大赛的有序推进;二是各承办教学单位要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和训练,为大赛裁判员、仲裁员、各院校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等提供优质服务,展现遵义职院良好形象;三是各承办教学单位切实做好赛题保密工作,筑牢大赛安全防线。

6BD47F01028E30C296C61B400AEC79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