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完成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更新时间:2023/3/28 17:10:19来源: 教务处 作者:教学运行管理科浏览次数:


325日至26日,我院2023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考试如期进行。来自全省各中职、高中及专项类共计4322名考生报考我院,本次考试共设32个高中及专项类考场,36个中职笔试考场和42个实践操作考场。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教务处322日召开了专项考务工作会,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各考试工作人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

 

考试过程中,学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副院长唐小宇、副院长温龙岚、副院长葛宁一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党政办督查督办科相关人员随同到考试现场巡考。

学院纪委书记田聪率队,纪检监察室对本次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督,确保本次分类招生录取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分类招生考试实行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素质+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生“文化综合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的评价方式,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企业员工、高素质农民和基层农技人员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模式。考试工作在各部门协作下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期待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就读自己心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