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4/3/21 16:50:27来源: 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教务处在志功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院)主任(院长)、监考及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毛建兰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王云介绍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方案》,并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各教学系(院)分别介绍本单位的《考务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相关准备工作,并就本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副院长温龙岚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认识需要再提高。各教学系(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考试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好本次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二是程序需要再规范。各教学系(院)要完善好试题命题及管理各环节工作,做到专人负责,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三是工作需要更精细。各教学系(院)要进一步做好本单位考务人员、监考人员、面试考官及学生志愿者的培训指导,并做好做细监考、成绩评定与登录等各项工作,确保整个考试工作有序进行,不出差错。四是服务需要更到位。教学系(院)要做好考生进校后的指引,帮助学生快速找到考点,对参考学生的态度要亲和,并做好陪同家长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