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承办2024年省级技能大赛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4/3/25 16:53:47来源: 教务处 作者:实践教学管理科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10:30,承办2024年省级技能大赛工作调度会在志功楼213会议室召开,温龙岚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总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机信系、农业系、人文系等承办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毛建兰主持。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学院承办(参加)2024年省级技能大赛实施方案及初步安排。随后,3个承办教学系汇报了承办赛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发言中,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将全力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努力为承办赛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最后,温龙岚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在充分总结去年办赛的基础上高质量办好比赛。二是要深化赛教融合,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要求各院系、部门要为参赛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重视比赛的宣传和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