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借鉴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行政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31 12:04:40来源: 教务处 作者:行政一支部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中午,行政一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校园红色文化长廊,由常熳带领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旨在增强行政一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及战斗力。随后由吴道华同志领学《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党的二十大闭幕侧记》,作为党员,我们会牢记“全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这一段重要讲话。


为贯彻落实学院提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身心健康理念,随后全体党员在学院羽毛球馆开展了趣味运动:10人一组开展“气排球” “跳绳”及“5023足短跑赛”趣味运动。


通过趣味性运动项目,旨在行政一支部及教务处内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体育精神和工作理念。

百年大党正青春,昂首阔步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