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借鉴 > 支部动态 > 正文

行政一支部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3/3 10:08:52来源: 教务处、行一 作者:行政一支部浏览次数:

32日下午15:00,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于双创基地教务处6号办公室开展了行政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颜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专题辅导。会议由行政一支部支部书记毛建兰主持。

会上,颜永强同志为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促进内涵建设高质量,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专题报告。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为主线,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从地方职业院校如何发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问题、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指导。颜永强院长讲到,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各位党员同志要扎实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瞄准贵州“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发展战略及遵义地域发展产业发展,不断推进学院“三教”“三融”及“双高”校建设,增强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 

会议第二项由吴道华、王信锐等同志分别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随后,组织委员姜华林同志传达了《中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毛建兰同志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她讲到,本次专题辅导是新学期伊始的一次精神大餐,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消化,常学常新,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推进教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