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学年春季学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冯灿 来源: 点击:

各院系(技师学院)2020、2021级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关于推进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部署要求,形成科学化、社会化、多元化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根据黔人社通【2021】237文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统筹全面推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工种)

http://pjjg.osta.org.cn/detail/15212detail.html

二、报考条件

(一)学院各院系(技师学院)2020、2021级学生

根据黔人社通【2021】237文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高职在校生可申报三级/高级工,中职在校生可申报四级/中级工。

三、报考事项

参加职业技能认定2020、2021级考试的考生,以班级为单位于2023年3月20日至3月30日到学院双创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186 8414 2508骆老师

153 2902 7732陈老师

159 8503 5536田老师

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四、认定方式

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采用成绩认定审核方式进行(提供加盖教务处公章的个人成绩表原件),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

五、报名资料

纸质版材料:职业技能等级申报表

电子版材料:一寸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