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第二期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初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卜运凡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9日,经过我院认真筹备, 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第二期初聘培训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226名学员,分别来自仁怀市、赤水市各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工作人员。

出席本期培训开班典礼的有: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超,并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卜运凡主持。汪莎副院长为此次培训致欢迎辞,希望各学员强化政治意识、公仆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履职观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参训学员做好课堂笔记,认真学习,积极操练,争做遵守职业道德的先锋楷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

培训中心主任李超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就上课时间、就餐情况、考勤管理与课堂纪律及培训考核等相关事项对学员作了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主要有:《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常识》、《职称申报条件与程序》、《安全生产与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公共礼仪》、《事业单位出入职人员心理调适能力》、《沟通与协调》、《公文写作》、《正风肃纪反复与监督保障指引》、《保密工作与知识产权管理》、《遵义市情》、《乡村振兴战略》、《电信诈骗与禁毒知识》、《保密工作与知识产权》、素质拓展等,围绕丰富课程,以期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将优秀经验以及理论知识灵活掌握,并贯彻各项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