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第二期事业单位初聘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7日上午,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遵义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第期初聘培训圆满结束224名学员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培训教师经验丰富,授课方式生动有趣,案例丰富对参训学员整体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培养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精干高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增设了素质拓展训练,在激发个人潜力,培养乐观心态和坚强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和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学员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培训作为后续工作生涯的新起点,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及学习习惯,不断增长见识,提高职业素养,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成为有贡献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学员今后一定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将所学所悟用于工作实践,把“事事争第一,处处创唯一”作为鲜明工作导向,振奋精神,咬定目标,扬长避短,主动作为,为社会经济发展洒下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