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3年区县第一期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18日,2023年区县第一期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152名学员参加,分别来自仁怀市、赤水市各事业单位2022年度的新入职人员,本次培训班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遵义职教联合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开班仪式上,遵义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副秘书长陈红对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遵义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及遵义职教联合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莎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学院附属产业学院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强调,希望学员强化政治意识、公仆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履职观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参训学员做好课堂笔记,认真学习,积极操练,争做遵守职业道德的先锋楷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

   遵义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秘书处康长菊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管理规定,就上课时间、就餐情况、考勤管理与课堂纪律及培训考核等相关事项对学员作了一一解释

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主要有:《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常识》、《职称申报条件与程序》、《安全生产与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公共礼仪》、《事业单位出入职人员心理调适能力》、《沟通与协调》、《公文写作》、《正风肃纪反复与监督保障指引》、《保密工作与知识产权管理》、《遵义市情》、《乡村振兴战略》、《电信诈骗与禁毒知识》、《保密工作与知识产权》、素质拓展等,围绕丰富课程,以期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将优秀经验以及理论知识灵活掌握,并贯彻各项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