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合作办赛促服务简报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3日上午,市政府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吴泽宗一行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座谈,关于合作共同举办遵义市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一事。此次会议由市政府服务中心主任张信勇主持,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凃祥策、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平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信勇对举办遵义市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及选拔省赛进行介绍,吴泽宗对举办遵义市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进行部署安排及提出了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平对本次共同合作承办大赛进行详细了解,希望在市政府服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保质保量办好赛事,与会人员还进行交流发言。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凃祥策强调:一是学院与市政府服务管理局合作办理遵义市第一届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职业技能大赛是挑战和机遇,学院将尽全力办好大赛;二是大赛筹备的前期、中期及后期要形成专班,安排专人制定方案并对接相关工作,做到周到、细致、热情,提升办理大赛的质量和水平;三是承办大赛坚持做到安全、节约、公平、公正,确保大赛整个过程顺利开展,真正为提升窗口人员综合素质及选拔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参加省级比赛人员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