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形体礼仪课程打造及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8日,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携形体美学专委会一行到我院交流形体礼仪相关事宜,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人文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易天义,人文旅游系主任张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劲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超,乡村振兴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曾广荣及相关负责人、形体礼仪教师参加会议

形体礼仪行业教学示范基地和形体礼仪培训基地在我院人文旅游系举行了揭牌仪式,唐德高、温龙岚易天义、张劲平共同为基地揭牌。

 

座谈交流会上,温龙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与产业学院等基本情况,易天义对形体礼仪项目做未来规划讲解,并就形体礼仪在学生中传授规范的言行举止、体态修塑以及形象塑造等相关知识,来提高学生的自我规范意识,提升学生全面素养,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唐德高会长表示,面对现代社会呈现多元化与市场对人才多元需求,形体礼仪也在高速全面推进,通过全面的形体礼仪训练教学,有利于养成正确的身体姿态,塑造优美形态,让人们获得适应职业的良好身体,同时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审美观,提高艺术修养,培养形象美、形体美、礼仪美、语言美、思想美与气质美。形体礼仪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特色教育,我们既要继承先辈们优良的德育传统,又要放宽视野,立足国际,学好形体礼仪各方面知识,不断创新,让形体礼仪的教学形成特色,助推高校形体礼仪课程结出硕果。

会后,中美协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直播电商产业学院、附属动物医院等实训基地,对我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的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与学院就形体礼仪课程的打造及培训合作表示非常期待。

      6月9日,中美协会唐德高一行来到遵义红军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长征精神,秉持着一颗缅怀的心向英雄纪念碑献上花圈。唐会长强调,作为形体礼仪教育工作者,也要在新时代继续努力坚守中国美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