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遵义市农业农村局 遵义市妇女联合会 高素质农民巾帼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汪莎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计划”,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遵义市市级高素质农民巾帼电商创业培训班于2023年10月27日在我院开班。本期培训班由遵义市农业农村局、 遵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学员59人,培训时间共计12天。

开班仪式上,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莎对培训班的内容与管理进行说明并提要求。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将涉及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直播电商技巧与实战、短视频拍摄、剪辑技能训练、直播间选品与组货逻辑、优质安全农产品基础知识等实用课程。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特色突出,更加符合新时代妇女同志顺应时代发展,顺应社会所需的必然要求。

遵义市妇女联合会四级调研员韩利敏勉励广大妇女同志要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把学到的电商知识运用到就业创业中去,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遵义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袁铭潋与培训学员作了深入交流,并对本期巾帼电商创业培训班要求作了全面解读,也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能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为遵义市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