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本系 >> 师资队伍 >> 正文

【工作部署】我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系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新岁序开,共赴征程。2月22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在德艺楼408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对2022年全系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对新学期加强作风建设提出要求。系党总支书记陈凇、主任杨滨,全系教师共32人参会。陈凇主持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陈凇传达学院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校园宣传文化、社会服务、管理服务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坚持政治领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坚持对标争先,夯实全系高质量发展基础;坚持系统推进,优化以群建系办学格局;坚持精抓细管,创新宣传文化新示范。他还全系教职工提出要求:要珍惜现有平台,为全系发展对标对表、持续发力;要守本职、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要加强校内校外多方联动,扬优势、补差距,形成我系办学特色和优势;要围绕今年全系工作重点,规划好各科室、教研室和项目平台建设工作,做好开学教学准备与服务保障。

系主任杨滨重点从平台建设、社会服务、技能大赛、人才培养、三教改革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新学期要坚持三教改革,激发做实平台项目内驱动力;坚持融合发展,助力专业与教育教学赋能增势。他还对当前全系发展现状进行了有效分析,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思路。

=

会上,副主任梅元昭就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专职副书记曹靖就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教师刘勇对2022年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3年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