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系党总支扎实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办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系办 [浏览次数]:

4月14日,我系党总支分别组织开展今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与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进行认真学习,并认真研讨如何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系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系党总支书记陈凇结合所传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内容,与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相应学习内容,强调全系教师要认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同学们解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引领全系青年团员牢记党的教诲、守好红色根脉、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为进入毕业季的毕业生出谋划策找就业方向,找就业机会,找就业门路,积极为学生们寻梦、筑梦、逐梦、圆梦,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三全育人”好先生。

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专职副书记曹靖、副主任梅元昭等分别领学五项内容。会上还就毕业班级就业工作安排、技能大赛赛后总结、劳动课教学内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全系无课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当天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