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迎新工作】奔赴技能成才之路 ——我系倾情迎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23-09-14 [来源]: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七百余名学子加入了建筑系的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在系党总支书记陈凇、专职副书记曹靖、学生科朱正礼的组织安排下,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的安排与部署,组织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参加本次迎新工作。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工作之中,秉承着历届志愿者同学的优良传统,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去完成系交赴的任务,以确保新生在开学时能顺利报到,各科室、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志愿者的引领、指导下,进行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校园各处,都有大家忙碌的身影。报道的帐篷处,志愿者们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及相关事项,给予新同学充分的关怀,分工明确,效率显著,使得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在迎新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仅是完成任务,更是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合作和奉献精神。

同学们轮班接待,大家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同学提供全面服务。新同学进校后,参与志愿工作的学长学姐们在接待过程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办理一卡通、领军训服、住宿登记过程中办理相关手续,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送至宿舍。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周到的服务,使新同学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除了迎新活动,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活动。他们组织了各种社团和俱乐部,为新同学们提供了广泛的兴趣、爱好选择,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和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此次迎新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良好素质和团结合作精神,为我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他们的努力和奉献为新同学们留下了友爱互助的印象。通过这次迎新活动,新同学们也能够感受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