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技能大赛】 我系承接遵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CAD与建筑给排水两个赛项的比赛

发布者:系办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系办 [浏览次数]:

3月13日,由遵义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遵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市各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53支代表队925名选手,同台竞技35个高职类比赛项目与8个中职类比赛项目。

系党总支书记陈凇在建筑CAD与给排水赛项比赛前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为期五天。14日下午,土木建筑大类建筑CAD与建筑给排水两个赛项在该校建筑与艺术设计系举行。13个参赛代表队35名选手参加了建筑CAD赛项的比拼,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身专业技能与精神风采,发扬了奋勇争先、文明竞技的精神风尚。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赛承办承接工作,我系成立了大赛工作小组,组织师生参与进来,明确各工作组的具体职责;召开了筹备部署会,列出了工作任务清单,将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组织了现场调度会,实地查看了各赛项比赛现场设施准备、功能室配备、工作人员搭配等情况,确保筹备及竞赛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比赛当天,赛项专家、裁判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早出晚归,均能坚守工作岗位,认真组织赛事,确保了整个赛事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