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文化】校运会: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

发布者:学院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学院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学院宣传部简讯)5月19日下午,雨后初霁碧空尽,青春放歌彩旗飘。经过紧张激烈的精彩较量,为期四天的校运会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在家院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师生、教职工齐聚一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主持闭幕式。


颜永强代表学院向为校运会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

颜永强指出,这是一次勇毅前行、超越自我的盛会,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不怕吃苦、奋发向上、勇于超越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盛会,体现了师生和谐之美、人文之美、运动之美、拼搏之美,彰显了“彩虹文化”强大的育人效果,书写了彩虹遵职“风景这边独好”的别样精彩。

颜永强强调,近四天的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而是成长在革命老区应该有的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和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把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让我们共同祝愿:健康和快乐能伴随着我们的一生。

最后,颜永强宣布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我们诚恳感谢为本届运动会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正因为有了大家的竭力拼搏、辛苦奉献,才使得运动会顺利开展。本届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未来的崭新序章仍等待着我们继续书写,我们来年花开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