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显身手 捷报频传创佳绩——我院建筑系师生参加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系办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系办 [浏览次数]:



2023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日前正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精彩上演。经过奋勇拼搏、激烈角逐,学生团体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共26支参赛队伍,总分第10名)。本次比赛,李悦和郭丽娟老师赛前、赛中、赛后认真指导学生,三名同学刻苦训练,杨仁涛老师带队认真做好服务保障。

赛中练,强技能。技能大赛检验的不仅在于比赛本身,更重要的在于培养学生养成认真细致的良好业务作风、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与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通过竞赛,能有效提升职业技能,推动比赛成果转化,融通理实一体人才培养。

近年来,该系做好组织保障、条件保障,选派师生参加技能类、行业类各项赛事不中断,大力推进学赛训交互和专业特色发展,争取为积极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闯出一块新路、做出一番新绩,努力为贵州“四区一高地”建设提供建筑类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