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办 [发表时间]:2023-10-18 [来源]:系办 [浏览次数]:

在加大高质量标志性项目建设成果创建中要有亮点、创新、突破

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10月18日上午,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在德艺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系领导、相应各科室负责人与在岗博士后、博士参会。系党总支书记陈凇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围绕综合管理、学生工作、教育教学及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陈凇一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系需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锚定能适应市场需求与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建筑工程技术类专业发展目标革新任务,正视不足,开拓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力谋划、准确定位,参与、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任务中。为此,需以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准绳,将教育教学与科研社会服务重点任务的指标构成、序时进度、支撑点位再研究再细化,确保工作流程、完成情况、最新进展顺畅有效;需深入打开分析学校下达二级院系的各项建设任务,找准谋实契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改进方法路径,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有效性。

会上,陈凇在总结中还从“强化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职校新人;加快职教改革,推动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走出教室高墙壁,提升职业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全面深化改革,在创新中激发职业教育发展活力;加强国际交流,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因势利导,加快高素质职业教师队伍培养。”这六大方面提出工作路径思考,作了工作计划要求,督促大家要以身作则,解放思想,创新形式,在加大高质量标志性成果创建中有亮点、创新、突破;严格管理,抓好干部工作执行力、落实力与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好学生管理与教育教学,守牢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