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全省职业院校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修班(第三期)学员走进我院

更新时间:2024/03/29 13:39:13浏览次数:

3月26日,全省职业院校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修班(第三期)全体学员40余人在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省委统战部试验区办公室主任罗国庆的带领下,走进我院参访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颜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小宇,党委委员、副院长温龙岚陪同参访或座谈。

座谈交流环节,颜永强作了以《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共筑人才培养新高地》为题,以市域产教联合体和产业学院建设为例,从推进产教融合实体化发展、创新产教融合的组织机制、彰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质效、提升产教融合赋能产业发展效能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抢抓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围绕“一体两翼五重点”为主攻方向,以市域产教联合体为抓手,充分挖掘学校、政府、行业、企业育人资源,构建“政校行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不断拓展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产业学院为纽带的校企行命运共同体,积极改革实践育人模式;聚焦地方行业产业发展需求,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研修班全体学院对我院办学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

当天,研修班一行还到直播电商产业学院、黔茶产业学院、浥园、中国茶海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相关情况。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