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8655065
    • 岗亭电话: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8912005
    • 西校区门卫电话:3150502
    • 新蒲派出所电话:8655050
    • 东校区门卫电话:8912012

2024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高职组两个赛项在我院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4/03/29 10:11:39浏览次数:

2024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高职组两个赛项于3月29日在我院圆满落幕。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我院承办“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和”区块链技术应用”两个赛项。大赛吸引了全省32所高职学校、92名优秀选手参加。

22540

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以团队形式进行,赛项内容参照国赛设置,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与环境感知技术在智能飞行器载体上的应用,重点考查学生选型设计、组装调试、机器学习、AI模型训练、应用开发、视觉识别等方面的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及职业素养。

144DB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操作规范,得到了各位专家的好评。

24CFD

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中的第三模块——智能飞行器典型应用是在户外实操环境下模拟应急救援物资投放场景,考核智能飞行器自动巡查、目标物识别、目标物影像信息自动采集等功能的开发和应用能力。

2206E

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紧密围绕区块链技术在产业应用中的工作岗位技能要求,包括区块链产品方案设计与系统运维、智能合约开发与测试、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三个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对区块链系统应用需求分析与方案设计,区块链应用及智能合约设计与开发,区块链系统测试设计、执行与分析,区块链系统部署、维护和监控,基于区块链系统的应用软件前端与后端开发等专业核心能力及职业素养。

181C2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92名选手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过人的才艺,不仅赛出了各自的水平,更赛出了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的实践和创新精神。

我院参加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选手

吴俊杰、谢能洁

我院参加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选手

程凯、姜必相

我院志愿者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我院志愿者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经过认真评审,选拔赛成绩已经出炉,请关注省赛平台近期发布。

版权所有(C)2024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28655018

ICP备案号:黔ICP备1700959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