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后勤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11 10:46:02浏览次数:

4月10日,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总务处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承国亲自在校门检测点现场督导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3月31日下午,为做好考试各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处处长李永奇布置安排了各项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考试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返校考试学生防疫闭环管理、协助考务组完成考场布置、考试当日考生中餐及饮水保障、考场水电保障、校内考生防疫、应急医疗保障等后勤保障工作。

同时为方便本校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做核酸检测工作,王照朋副处长还协调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到校做好本校外出考试人员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工作。总务处水电人员提前做好重要地点保电设备调试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电力正常供应。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考务组织工作,总务处严格按照有关防疫要求,调集人手设立4个防疫检测通道,确保了考生快速通过检测,进入考点,并在大门口设置发热病人隔离点,对体温检测异常考生进行观察和检测。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的原则,多举措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第一科目考试结束前,全力保障考生午餐及饮水提前送到知行楼和志功楼楼考场楼下。

在所有考试结束后,后勤工作人员仍然在校门口值守,做好我校外出返校考生入校服务及健康资料筛查工作,不顾一身疲惫背上防疫消杀设备,对考生进出通道,考场等处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