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验交流 砥砺奋进--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更新时间:2022/05/27 11:29:43浏览次数:

5月24日,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可、刘炼秋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总务处副处长徐燕、王照朋及各科室负责人与何可一行分别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与座谈。

    徐燕副处长对何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总务处的职能与机构设置、总务处人员构成、工作理念、运行模式、信息化建设、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维修维护等情况。

   

    王照朋副处长热情介绍了医务所营业模式,按照“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医疗卫生”为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标准改建,药品平价平出,深入落实健康新概念,预防是关键的理念。


    双方就后勤校园卫生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物资采购、校维修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兄弟院校联络,共同学习,携手奋进,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