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遵义职院篮球场钢结构雨棚项目正式投用

更新时间:2024/04/03 15:17:39浏览次数:

2024年4月2日,遵义职院篮球场钢结构雨棚项目顺利通过学院采购办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篮球场钢结构雨棚项目位于学院第二食堂北,学生宿舍沁荷苑1栋南,长79.7米,宽65.4米,高12米,雨棚覆盖8块标准篮球场,设计使用寿命50年,抗震等级为四级。这是学院2024年民生工程,2023年12月23日开工,2024年3月28日完工。

改造后的篮球场为全院师生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明亮、遮挡雨雪的运动环境,在此运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改造后的篮球场体验感太棒了,非常满意”!



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师生们的文体活动,由于受建设用地限制,目前只建有多功能体育馆1座,无法满足学生体育运动需求,尤其是雨雪天气,学生没有体育锻炼场地。为此,将篮球场加装钢结构雨棚,改造为风雨操场,加装夜间灯光,翻新球场地面和球架面漆,加固球架,安装防撞护套,有效满足学生运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