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 岗亭电话:2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28912005
    • 新蒲派出所电话:28655050

防范安全隐患 构建和谐校园

更新时间:24/01/08 09:06:48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遵义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遵义市2023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刻吸取全国火灾事故教训,并结合2023年放假前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预防各级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5上午保卫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了放假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小组一行分别到校大门、丰田4S店、上海援建车间、食堂、学生宿舍、实验(训)室、双创基地、超市、菜鸟驿站、图书档案馆、体育场馆、施工场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详细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消防控制系统、一键报警系统等工作情况。此次重点排查校园防火防盗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校园“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进行了深入排查,认真检查了校园防火设备和防盗设施是否完好。同时针对校园周边治安、建筑楼栋、堡坎土坡等进行了排查。

通过此次排查,切实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增强了校园抵御防范风险隐患的能力,消除或有效预防了各级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校园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稳定暨学生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反恐怖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