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网络贷款类诈骗套路

更新时间:21/11/11 14:39:51浏览次数:
第一步:在网站、抖音、微信、QQ等社交媒体上或手机短信发布高额度、低利率、下款快、不看征信的贷款广告。
第二步:联系上有资金需求的你后会让你下载一个所谓的贷款APP(后台由骗子控制可以随意显示),让你在上面填写个人资料,完成之后会给你一个很高的贷款额度。
第三步:你会发现不能提现,询问客服后会告知你银行卡或者身份证号资料填写错误,导致资金被银监会冻结,需要缴纳解冻金。(当前面流程都符合时赶紧报警)
第四步:当你抱侥幸心理继续转账后,骗子还会以流水不够、手续费等各种理由拒绝发放贷款,直到你发现被诈骗为止。

警方提示:贷款前想一想,这么低的利息别人凭什么贷款给你?你和对方很熟悉不要抵押?贷款还是走正规银行或平台稳妥!


上一条:冒充购物客服理赔类诈骗套路 下一条:裸聊类诈骗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