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第六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3下午中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群六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在志功楼414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良万同志主持,党群六支部全体党员,学院督导组组长(科研处处长)李光全同志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的召开。

 

 

 

 

 

 

 

 

 

 

会议首先由陈良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代表党群第六支部作了支部2022年度对照检查和一步打算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分别给支部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为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

 

 

 

 

 

 

 

 

 

 

 

随后陈良万同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党员们认真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警醒,并表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切实整改。

 

 

 

 

 

 

 

 

 

 

 

会后督导组组长李光全同志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和评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党群第支部成员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党员间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实事求是,对他人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回应。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脸出汗,又增进了团结效果。最后强调党群第六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党员同志要加强交流学习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来推进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