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基础教学部于2022年3月25日,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良万主持。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宋聚才传达学院意识形态联席研判培训会会议精神并作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时刻绷紧政治敏感之弦。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正确引导学生,做到“身正、心正、人正、信正”。同时还强调了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出行等安全问题,倡导安全无小事,人人需重视。

会上,基础教学部主任陈良万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部门各教职工应高度重视并严格执行,注重自身信息维护。此外,陈良万就部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提出近期我部体育赛事相继开展,各位老师要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参与集中,做好服务。二是体育评估在即,要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迎检准备。三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任务重大,承接遵义市妇联工作安排要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此外,对教师教学质量提升、严防网络攻击、学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清明节期间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并要求各位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